墨染

魔君蓝忘机10

  时间线是在火烧云深不知处,怼江,但写的不多,不喜勿入呀!

  魔君湛×修士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温晁,你不要太过分,竟然拿人放血引邪祟,丧心病狂,罔顾人命。”金子轩气愤的手都在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做什么还需要你教,要是不放她的血,放你的血也行。”温晁挥挥手,让人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看不过去,说“既然这样你怎么不让你自己的血,就会用别人的血。”

  因为魏无羡他们的阻挡,那些人终究是没抓住绵绵,温晁觉得面子上过不去,“给脸不要脸,动手抓住他们,不管是谁,直接放血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温晁他们都动手了,其他世家弟子也不能袖手旁观了,纷纷动手,温晁一边吩咐人,一边还在骂,“魏无羡,你以为你是谁,还敢阻挡我,温逐流,快抓住他,揍他。”


  “金子轩,不就是抓你家一个人吗?至于这么小气吗?现在好了吧非要惹怒我。”


  “蓝忘机,你看看你现在都这样了,瘸了一条腿还跟着他们凑热闹,你说你是不是闲呀,别到时候腿真的瘸了,啧啧啧。”温晁说着还摇了摇头,看着他那样都觉得欠揍。


  下一秒魏无羡悄悄凑到温晁的身边伺机抓住温晁,正当温晁准备继续吐槽下一个人的时候,魏无羡趁机抓住了温晁,将剑横到了温晁的脖子上,温晁刚找到一个人要开始吐槽,就看到一把剑横到了自己的脖子上,顿时脸都吓得白了。


  “住手,都住手。没看见吗?都给我停下。”温晁吼着让众人停手。魏无羡带着温晁跳到了一个水潭中的巨石上。


  温逐流看到温晁被抓,手紧了紧。


  正在谈判的时候,魏无羡他们脚下的那块石头突然抖动了起来,抖动的越来越厉害,魏无羡只能松开温晁,跳到岸边。等到水中的东西露相才知道,这哪是什么石头呀,这明明就是一个巨大的王八。


  “这咋是一个王八?”离魏无羡比较近的蓝湛听见这句话,又看了看面前的屠戮玄武,嘴角抽了抽。


  众人这才想起自己是来找邪祟的,竟然自己人就打起来了。又纷纷举起武器对准水中的怪物。


  刚刚苏醒的屠戮玄武被激怒了,甩着脖子追岸上的人。一口一个,众人被吓得四散逃开。这时温晁发现一个事情,自己带的这些人好像打不过这个东西,他这人吧虽然有时是挺嚣张的但是特别识时务,因此一发现打不过就决定先跑为上了,便招呼着人御剑离开。“你们就自己在这里呆着吧,祝你们好运。”走之前还记得拉着自己心爱的娇娇。


  他上去之后,看了看下面乱作一团的人,以及试图拽着绳子爬上来的人,下令砍断绳子,并且将石头炸掉堵住洞口,彻底绝了这些世家弟子出来的路。这次他们要是全部折进去了,看以后谁还能比我厉害,就算别人问起来了,也是他们的运气不好,晾他们也不敢说什么。温晁想着以后自己天下第一的美梦,乐呵呵的打道回府了。


  刚回去就碰见之前走的南宫毅,自己看到他还是有些怂怂的,但是又想起自己刚才做的事,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,便喜滋滋的迎了上去“南宫先生,近来可好啊,我这倒有一个好事想与你分享一下。”


  “哦?不知二公子有什么好事,莫不是家主重用你了?”南宫毅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

  “那倒不是,不过也过不了多久了,我要说的是那些世家大族的嫡亲子弟估计是不行了,要是父亲知道我这么能干的话,说不定就夸我,重用我了呢”温晁说完,还不知道从哪里扒拉出一个扇子极其自恋的扇了扇。


  “那边提前恭喜二公子了”话虽是这么说的,但在温晁离去时,南宫毅又变了脸,真是蠢货啊,看来这天马上就要变了,自己马上就能完成任务了,这温晁也不是完全无用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以为会写到蓝湛的下属出来呢,看来是不行了,只能等明天的了,不过大家可以先猜一猜,在回礼里面又答案哦,粮票即可,或者等明天的文都可以哒。回礼里面有一些那位下属的出场。彩蛋大概几百字吧。看不看都可。
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